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李现朋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2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2019届毕业生。

走访中,豁泽春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毕业答辩、毕业设计、毕业考研、离校前准备等情况;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同学情谊,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祝福。

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豁泽春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服务”的理念,简化离校手续,提高工作效率,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困难,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园安全排查和学生公寓安全巡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