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2019年度教师板书设计与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左帅飞 刘甜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17日下午,我校于阶梯教室2举办2019年度教师板书设计与书写大赛。副校长单伟龙,工会主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教务处处长李淑萍,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贵,教务处副处长吴锐,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艺术学院王贞纯教授部分教授代表出席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潘一展主持。

单伟龙指出,好的板书集教材的“编路”、教师的“教路”和学生的“学路”于一体 既反映了教材内容的实质,又服务于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多媒体教学不可替代的教学功能和强大的生命力。就比赛情况来看参赛教师板书格式规范,排版条理清晰,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他希望,广大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努力提升板书书写能力,做到教学板书艺术相结合。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校报记者 左帅飞 刘甜甜/文)

11.jpg 

参赛教师现场板书(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

12.jpg 

参赛教师现场板书(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