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选表彰2019年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9日下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评选表彰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团委书记郑磊及评审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磊主持。

豁泽春表示,此次评选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行的重要举措,是展现学校学习风貌的重要体现,是迎评促建关键之年成功的重要部分。他对评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二是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三是材料规范,按时上报;四是树立好典型、大力表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荣誉氛围。

郑磊在会上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校报记者 吴梦颜 王可心/文)

聂艳.jpg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