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6日下午,我校于F座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及2018、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主持。

程印学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是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指导精度,着力提升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切实为毕业生所想、所思、所为。三是聚焦平台建设,构建支撑体系,扩大就业宣传,做好就业保障。

程印学强调,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总体思路应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为目标,开拓进取、精准发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抓,各责任部门一起抓的就业工作领导机制。

侯春玲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指出,2018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保持稳定,重点项目进展较大;就业指导服务精准有效;就业核查、反馈机制不断健全;各二级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强调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问题、科学定位找准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就业工作日常管理、指导与服务;引导毕业生就业新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充分就业;关注特殊群体,落实困难就业学生精准帮扶工作。

豁泽春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荣获先进单位的二级学院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校报记者 左帅飞 郭双超/文)

叶瑞颖 (2).jpg

程印学发表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

E2EF83D6174C13B1798655C045B4DCF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