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李秋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5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四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印学主持。

管理学院、风景院园林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财务处、工会、教师发展中心及图书馆负责同志先后就本单位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程印学对各单位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学以来学校各单位工作紧张有序、成效显著,各单位的汇报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取得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效果。对做好下阶段工作,程印学强调,各单位要增强紧迫感,抓住根本,加快推进评建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积极抓好实验室建设及设备采购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公共安全、政治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各项安全。

单伟龙在会上讲话。他对课堂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评建访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管理好、使用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要明确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扎实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凝练和熟悉掌握本单位情况,做好评建访谈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255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