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新能源科技专家潘青海担任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04-12作者:来源:字体:


4月12日上午,河南顺之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青海受聘为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特聘教授。副校长单伟龙,教务处副处长吴锐,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部分教师参加活动单伟龙为潘青海颁发聘书。

单伟龙谈到河南顺之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多年的合作企业,此前双方紧密合作,在共同培育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聘请新能源科技领域的专家为我校特聘教授,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公司在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项目和共建平台方面的发展,为校企协同育人创出一条有特色的发展之路,为社会、为企业培育出更多理论知识扎实、技术技能强的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人才。

单伟龙代表学校对潘青海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潘青海在新能源科技发展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潘青海受聘为学校特聘教授是学校相关学科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潘青海同学校相关学科加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评建工作的发展。

潘青海在谈话中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学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对现代社会新能源科技发展做出介绍,希望以加盟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新能源科技发展领域的发展,共同促进学校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单伟龙为潘青海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会后,潘青海带领学校代表参观生产车间介绍相关生产线(校报记者 柳梦婷/文

座谈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单伟龙为潘青海颁发聘书(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