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设大学生素质拓展和优秀学子风采展览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2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字体:


4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建设大学生素质拓展和优秀学子风采展览馆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学生处处长张再望,校团委书记郑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再望主持。

会上,豁泽春强调了学校建设大学生素质拓展和优秀学子风采展览馆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从思想上再次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筹建工作。他指出,大学生素质拓展和优秀学子风采展览馆,是评建攻坚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校突出应用型办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开展素质教育阶段性育人成果的展示建成后将成为对内激励、对外交流沟通的窗口,意义重大。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群策群力,充分挖掘素材,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保质保量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展览馆。

学生处处长张再望汇报了该项工作的进度与具体目标,就展览馆规划的“三块四区七项目”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后续工作的组织计划、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重点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