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2019年“缅怀革命先烈,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作者:来源: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5日,我校组织52名师生代表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纪念活动。

上午8时,师生们来到商丘市烈士陵园,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豪。

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国歌。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学生代表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圈,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学生会副主席代表发言,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团委副书记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

全体成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校报记者 张馨月/文)

曹妍 (1).jpg

活动现场(曹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