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商丘学院与无锡极客信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李东 王澳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2日下午,我校与无锡极客信息有限公司于第三会议室举行共建计算机项目开发实训室签约仪式。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无锡极客营校长袁先祥,副校长杜小丽出席仪式。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代表学校对无锡极客营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学情况等。他指出,自2013年合作以来,双方本着协同育人的原则,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合作方式,先后对452名学生进行了综合项目实训,培养出一大批高质量、高素质人才。我校与无锡极客信息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发展,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玉中表示,将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关系,欢迎企业技术专家到校指导学生项目实训,共同培养专业性人才,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他对无锡极客信息有限公司资助我校61台计算机,建立2个“项目开发实训室”,使学校实验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表示衷心感谢。

袁先祥在讲话中感谢校方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实训学生人数每年都在增多,且双方合作基础态势良好,公司将会分派更多的技术专家来校指导,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实时培训和技术指导,竭尽所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他强调,企业技术专家技术经验丰富,学校教师有较强授课能力,希望双方能互相学习,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无锡极客营市场总监冯英华,行政经理陆伟斌,市场主管吴新远,我校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淑萍,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参加会议。(校报记者 李东 王澳琪/文)

 

会议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