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3月14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科研处处长刘忠利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忠利主持。

刘忠利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学术委员会员调整决定,并汇报了本学期各单位讲座申报的整体情况。会议主要对各单位申报的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进行审核在阅读相关申报材料后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参评的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提出各自的修改建议。经过讨论,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部分讲座的题目和内容,科研处最终汇总发布讲座安排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升我校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的质量,提高学术水平和营造科研氛围,为本学期的迎评促建工作打坚实的基础。(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曹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