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绿风尚”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吴丹 刘璐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响应我市“两城”联创,森林商丘号召,提高大学生爱护花木,珍惜绿植的责任心我校青年志愿者于3月8日在南海党建公园参加“绿风尚”商丘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四人一组,团结协作,任务分配明确,搬运树苗,扶植填坑,埋土踩实。大家齐心协力,在半天的植树活动中,共计种下百余棵幼苗,播种了绿色的种子。

据悉,“绿风尚”是河南共青团省委组织倡导的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系列行动,通过实施低碳节能、节水护水、清洁美化、健康生活、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监测、环保创新等七类项目,广泛动员全省青少年积极参与环境生态治理、传播绿色理念。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团组织共举办各类主题宣传活动4000余场次,参与青少年60余万人次;组织开展各类环保培训活动100余场次,培训环保骨干5000余人。(校报记者 吴丹 刘璐/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