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丘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作者:徐涛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2月22日上午,商丘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老报告厅举行。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回顾了2018年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单伟龙主持会议。

程印学指出,要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增强决胜合格评估的信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教育大会胜利召开之年,是集团在港成功上市不断壮大发展的一年。2018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呈现出七个特点:一是评建工作抓落实;二是教学科研抓质量;三是招生就业抓宣传;四是创新创业抓项目;五是学生工作抓创新;六是管理部门抓服务;七是党建工作抓重点。

程印学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评建工作质量。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全面提升评建工作质量、接受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决胜之年。今年的具体工作是:举全校之力,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学校综合保障水平;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程印学要求,要务实重干,确保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就是“深入抓、抓深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利通过合格评估。一要在“学”上下功夫。学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学深研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二要在“谋”上动脑筋。要胸怀全局谋,要放开视野谋,要遵循规律谋。三要在“实”上出真招。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进,年底有落实。四要在“干”上做表率。既能身先士卒,又能攻坚克难,既能遵纪守法,又能埋头苦干。五要在“稳”字上做文章。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综合治理,有效引导舆情,营造良好氛围。

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教务处长李淑萍、工会主席潘一展分别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副校长侯运华,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程印学校长讲话

 

单伟龙副校长主持会议

 

侯运华副校长出席会议

 

马绍帅副校长出席会议

 

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发言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发言

 

教务处长李淑萍发言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发言

 

主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