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1作者:徐涛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持续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断增强中层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于2月2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中层干部培训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全校科级干部及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传达了全省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解读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大会上提出的用“满意度”衡量成效,与“现代化”对标对表,以“三股劲”提振精神等重要讲话内容。结合我校实际,程印学从六大方面、三十四点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身上的“三股劲”,振奋精神,明确任务,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不辱使命,打赢迎评促建这一仗,确保教育部对我校的评估顺利通过。

副校长单伟龙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评建重点工作。教务处长李淑萍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2019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强调从四个方面抓重点计划落实。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三组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评建工作目标,纷纷谈感悟、亮态度、提建议。本次培训会贴合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全校中层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程印学作报告

 

单伟龙作报告

 

李淑萍作报告

 

第一讨论组会场

 

第二讨论组会场

 

第三讨论组会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