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徐涛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月8日-9日以省公安厅副处长陈万社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组来到我校,检查验收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马绍帅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程印学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长期以来,我校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推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为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提供坚实保障。学校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配合“平安校园”创建的检查工作,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改进和完善工作,进一步开创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构建平安稳定、师生放心的和谐校园。

考核验收组组长陈万社简要介绍了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了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目标和意义。

马绍帅从近年来我校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创建过程中的大体系建设、特色与创新性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专家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

9日上午,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学校保卫处、学生公寓、实验室、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完善“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

 

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