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年检工作组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李增炳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月8日,以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军为组长,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宇红,商丘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等一行9人组成的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民办学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侯春玲主持。

程印学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示范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办学条件、所获荣誉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检查组组长,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军,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宇红分别讲话,对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检查方式等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校对年检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检查组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

单伟龙作商丘学院2018年年检工作汇报。他从办学指导思想及组织机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招生及学生管理、资产和财务管理、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访谈部门负责人等方式开展了评审检查工作。

 

汇报会现场

 

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