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3作者:李秋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月2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八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印学主持。

单伟龙通报了学校期末考试的开展情况,指出了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察、检查,深入细致地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

豁泽春安排部署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安全教育,防范传销和诈骗,确保师生的安全稳定;要搞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单位的支部书记要做好述职考评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期末总结工作,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马绍帅安排部署工作,他围绕校园安全、采购、基建等工作,对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提出要求。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2019年学校打赢评建攻坚战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坚定思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深化对评建工作的认识。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加强阅卷工作;要做好期末总结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要认真搞好校内自评的整改,推进评建工作;要加快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基建工作;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良好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