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红旗班”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学生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河南大学举办。我校“红旗班”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三等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学工部长张再望,校团委副书记郑磊参加颁奖典礼。

商丘学院“红旗班”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旭日东升 风华正茂”为主题,不断完善我校学生工作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九年来共培养优秀学生干部2995名,在学校的团学工作和和谐文明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把校园文化建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内容丰富生动、形式灵活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了品位高雅、健康向上的文化育人氛围。

 

颁奖现场

 

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