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李秋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2月3日下午,我校本学期第六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印学主持。

副校长单伟龙在会上讲话,他围绕评建和教学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学单位要保持常态化,做好迎接院系评估及听课的准备工作,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对自评材料的整理,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材料的汇编及打印工作;三是要加强教学质量常态监控;四是加强网络管理,提高网站内容的严谨性;五是要继续加强对实验室建设的论证,加快建设进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召开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委要开展专题培训;三是要做好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他还对严肃学风考风、期末考试质量考核、校内评估等工作提出要求,对教学促进办公室上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校长马绍帅对后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作总结讲话,并对学校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院系评估的准备工作,推进评建工作的深化,要抓住重点、全员参与、工作到位、抓出实效;二是要认真抓好考研辅导工作,做到精心组织、关怀备至、认真辅导、搞好动员;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消防、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四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坚持请销假制度;五是要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后勤等各方面的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六是要切实关心师生员工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是搞好为困难家庭师生送温暖活动,关心老教师、老同志身体健康。

程印学指出,本学期以来我校评建工作成绩突出,在各部门的努力下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教学、后勤、图书、科研、师资引进等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下阶段,要推进评建工作的细化、深化,按照教育部要求,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夺取2019年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