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来源:字体:


11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组会议。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组成员,各资格审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史万庆主持。

校长、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组组长程印学强调:一要认真执行上级文件,切实做好审核把关。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密切,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工作,确保职称评审申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二要严格评审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认真做好材料公示。他要求,职称评审工作应遵循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把好资格审查关、材料审核关、推荐审议关、材料公示关。各部门务必遵守工作规范和工作程序,杜绝忽视工作规范、删减工作程序的现象发生。三要注重评审政策的连续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中,教师本人应把握机遇,树立信心,做好规划,按时间节点上报材料,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和质量;各部门要按照职称评审总体部署和时间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各阶段、各环节任务,确保今年职称工作的顺利完成。

史万庆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申报情况和工作安排进展情况。资格审查组负责人史万庆、教学审查组负责人李淑萍、科研审查组负责人刘忠利、考评审查组负责人李喜贵分别就在审查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人事处/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