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师者风采,育德艺英才

商丘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作者:简永慧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30日下午,我校于B座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教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观摩活动。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教务处长李淑萍各二级学院院长及行政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典礼由潘一展主持。

国彩云、仝伟、边卓三位一等奖获奖教师分别在观摩活动中进行教学技能展示。授课过程中他们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多维度地演绎了课堂教学艺术他们教态自然,教学思路清晰、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专业的教学技能,高水准展现了我校教师课堂水平、教育风采和精神风貌。

 

教学观摩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技能大赛是促进和检验课堂教学质量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显示和宣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有效平台。教学技能大赛已告一段落,但教书育人的使命仍在继续,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以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更新教学理念,提升专业素养,为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单伟龙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并公布获奖教师名单。他讲到,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内容,本次教师技能大赛旨在深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程印学、单伟龙、豁泽春分别为教学技能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简永慧/文

 

获奖教师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