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教育集团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27日,由新浪河南、中原网及《豫教》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创新中原教育研讨会暨中原教育颁奖盛典在洛阳举行。我省47家高校、5家教育集团、部分教育品牌行业代表以及资深教育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就教育工作在当今社会发展形势下的改革和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中国春来教育集团入选“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中国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春来、行政总裁侯俊宇入选“2018创新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会上,各高校校领导及招生就业处处长们纷纷发言,就如何从观念、方式、方法上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作了精彩分享。中原网大数据研究中心首席與情师陈珂还为与会嘉宾作了《舆情应对与舆论引导》的专题报告。

主办方评选并颁发了2018创新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18年度教育行业杰出新锐人物、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等奖项。中国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春来、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等10人被评为2018创新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中国春来教育集团行政总裁侯俊宇等4人被评为2018年度教育行业杰出新锐人物;中国春来教育集团等5家教育行业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安阳学院等19所高校被评为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12所高职院校被评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