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技创新,不忘初心——我校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9日——11日,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于山东理工大学举行。由我校选拔推荐,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指导的团队项目《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其中,刘俊杰荣获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家级大赛。

为期三天的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汇聚了各大高校600多名师生、近百家创新企业、2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总决赛现场,280多个项目同时进行比拼。

我校推选的参赛项目《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现场路演、专家评委答辩参与创新项目科技产品交流交易会等环节,以“坚持科技创新,不忘初心”的理念,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荣获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重视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成果的落地和转化。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锐意进取,争创佳绩,体现了我校团结协作精神和科技创新水平,有利于我校不断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校报记者 陈春连/文)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