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人员积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作者:学生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12日下午,学工部、校团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郑磊、各学院主抓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长张再望主持。

郑磊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学生工作的主要方向、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我校学工系统落地生根等方面,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分享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再望强调,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举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校学生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其他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孙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