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校工会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商丘学院第八届乒乓球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并于11月7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校工会主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校工会副主席、学工部长张再望,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出席闭幕式,各参赛队员,裁判员参加了仪式。赵利民主持活动。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共有9支参赛队展开团体和单打近60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单位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风景园林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四名;朱佃利、申元、任远、马起分获男子单打一、二、三、四名;刘瑾、刘训爱、赵滨、郭丽分获女子单打一、二、三、四名。

颁奖仪式上,豁泽春、潘一展、张再望分别为获奖的男、女队员颁发了奖牌、奖品,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预祝他们明年能再续辉煌。

豁泽春在致辞中讲到,这届比赛,所有参赛的教职工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风格,发挥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赛事。也是我们春来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还是各单位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很好的交流。特别是今年是我校迎评促建攻坚年,全校上下师生员工都在说评建、迎评建、抓内涵、重建设。大家的任务重了,平常也没有更多时间去加强锻炼连续举办八届乒乓球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引领我们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通过体育锻炼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学校发展和打赢评建攻坚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获奖参赛队员颁奖

 

为获奖参赛队员颁奖

 

为获奖参赛队员颁奖

 

为获奖参赛队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