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作者:庞子谦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7日下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学工部长张再望,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张再望主持仪式。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响应国家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举措之一,旨在培养学生坚韧顽强、勇敢奋进的精神,切实增强学生体质。

赵利民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对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开展,培养学生竞技观念、组织纪律及组织能力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做到参与广泛、组织严密、安全有序

体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广强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时间安排。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代表各二级学院发言,表示会遵从组委会安排,严格遵守赛事规则,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最后,豁泽春宣布商丘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校报记者 庞子谦/文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主席台(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