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胡兵鑫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学工部长张再望,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再望主持。

张再望就上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寅森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茜茜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心得。

豁泽春对上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坚持育人为本,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二是认真开展扶贫助困,促进公平;三是不断完善学生人格,关爱心灵,构建三级心理健康防控体系;四是追求卓越,多举措提升学生教育管理的质量和层次;五是锤炼内功,打造适应新时代新型学工队伍;六是继续深入做好评建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