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睢县土楼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2作者:创新创业中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2日下午,我校与商丘睢县土楼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睢县政协副主席冯新芳、睢县白庙乡党委书记任巍、我校工会主席潘一展、管理学院院长阮家港、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绘中及风景园林学院、商学院、建筑与土木学院等相关单位的专家、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主持。

潘一展代表学校对冯新芳一行来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冯新芳和任巍分别就商丘土楼文化产业发展历程、目前现状、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今后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发展战略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与合作。

研讨会上,我校教师代表分别就土楼村的发展,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与在场领导进行充分地交流与探讨,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达到了深入了解凝聚共识,增进友谊,聚焦专业,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根本目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