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1作者:校工会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校工会主席潘一展,校工会主席张再望出席开幕式,基层工会主席,代表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再望主持。

豁泽春宣布商丘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开幕。

潘一展在开幕致辞讲到她代表校工会对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以及体育学院派出的裁判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强身健体的行动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当中。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在运动员代表胡杨,裁判员代表朱贺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首日比赛中进行了团体赛首轮角逐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分两组,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分出名次;采用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二胜。11月5号至7号将进行男、女单打。

“身体健康,幸福生活”是广大教职工的向往和追求。校工会通过每年举办的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积极为各单位之间以及教职工之间搭建互相切磋、加强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引导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舒缓压力、强健体魄、增进交流,使体育运动成为教职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潘一展开幕致辞

 

全体参赛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