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及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史万庆主持会议。

程印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豁泽春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始终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统一部署,营造《条例》学习的浓厚氛围;要以上率下,狠抓《条例》的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