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及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豁泽春主持会议。

程印学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根本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督导检查,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的做好安全稳定检查工作。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领导责任制。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对一切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时刻警示、反复警觉、不断警醒,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以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马绍帅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消防、校舍、膳食医疗、校园安防、校园车辆行驶等十个方面进行检查,建立台账,明确督改责任人,列出整改措施。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以事故为警醒,以问题为导向,超前分析研判,针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形势特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全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生考研、课堂教学、评建工作等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