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梁雪婷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5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于我校老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商丘市委副书记李建领,宣传部部长王巍,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会议。郑磊主持会议。

豁泽春对积极参与的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嘱托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他讲到,第七届国际华商节的举办有利于大力弘扬优秀的商业传统文化,本次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的开展,标志着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国际华商节工作进入全面决战阶段。他强调,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成功举办国际华商文化节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王巍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授予队旗。

青年志愿者代表引用俗语“春秋九月九,商丘拜始祖”介绍了传统华商文化,她表示愿意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好地为国际华商节服务,并带领全体志愿者诵读誓词。

 

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

李建领为青年志愿者的朝气蓬勃表示欣慰,对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华商节对加快创新交流、扩大招商引资、推进新时代具有积极作用,青年志愿者应以文明高效的优质服务、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提高城市品位。他对本次华商节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做好服务;三是展现形象。最后,他祝愿本次国际华商节取得圆满成功。(校报记者 梁雪婷/文)

 

会议现场(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