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学工部长张再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书记、副书记,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郭科主持会议。

豁泽春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培训具有思想重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点,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坚持加强学习,注重长效。突出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根据党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好工作。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思考感悟心得运用到实践中,强化运用,注重实际效果。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党支部建设,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带领师生建言献策,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和打赢评建攻坚贡献力量。

董峰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学习过程,肯定了成绩,讲了培训收获,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的措施。

张再望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优秀学员的通知》。

豁泽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冉彤、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海霞分别作了发言。

 

豁泽春为优秀学员颁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