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师雪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座谈会。副校长单伟龙出席会议,各行政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淑萍主持。

根据学校“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要求,各行政处室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以“推进四个回归,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水平”、“影响我校本科教育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如何开展毕业实习实践”、“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为主题,开展了讨论座谈,分别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各单位发言代表围绕各自单位课堂管理、学习过程管理、教学管理等教学环节,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单伟龙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举办“推进四个回归,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水平”座谈会很有必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教职工教育任务,强化了教职工责任意识,指明了教职工下一步工作目标。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科学地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审核,敢于提出问题,并及时进行探讨、修改完善,力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校报记者 师雪/文)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孙清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