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张文鹤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0月11日下午,我校于B座报告厅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学工部长张再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郑磊主持会议。

程印学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长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对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眼长远,形成长效机制;二是重视培育,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加强宣传,注重典型示范。他希望,我校学生应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实践中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汲取知识营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辉煌的乐章。

张再望宣读了《关于表彰商丘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程印学、张再望、郭科分别为获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服务队和优秀组织奖单位、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个人颁奖。

优秀指导教师曹婷和优秀个人武明月先后作了代表发言。(校报记者 张文鹤/文)

 

程印学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程印学为获奖人员颁奖(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程印学为获奖人员颁奖(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张再望为获奖人员颁奖(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郭科为获奖人员颁奖(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大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