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6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26日上午,我校与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于第一会议室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人事运营总监张莉莉,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龙宾,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以及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主持。

程印学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以工科专业为主,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7个本科专业与7个专科专业。近年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迅速发展,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获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4项,先后在校外建立了50余家实习、实训基地,涵盖分院所有专业,为强化实践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的领导能够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的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促使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再上新台阶。

张莉莉简要介绍了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作为省重点企业,应当为河南省当地人员就业和人才培养尽一份力,因此公司在开展社会人员招聘的同时,还积极与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设立多个就业见习岗位,帮助毕业生在工作中边学习边成长,平稳的从学校向社会过渡。同时,借此培养一批理论过硬、技术扎实、吃苦肯干的技术能手,为公司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书、互送牌匾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陈青山/文)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

 

互送牌匾(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