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与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1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17日,商丘学院与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第一会议室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揭牌仪式。商丘市文明办李相辉,睢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红霞,睢县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孟丽莅临本次会议,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再望及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谢茜茜,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再望主持。

摄影记者韩梦洋 (6).jpg

(仪式现场 韩梦洋/图)

李相辉宣读《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

程印学在致辞中向商丘市文明办、睢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商丘学院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指出,我校在睢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重大决策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更是构建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沟通协作的重要平台。他表示,我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的特点和优势,广泛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文明风尚培育、文化活动组织、志愿服务、文艺支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基地,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张红霞代表睢县文明实践中心向商丘学院各位领导、教师及学生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睢县县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不断跟进中央省、市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通过调研和召开座谈会,根据群众需求,结合睢县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的六点措施: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县乡村三级联动,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加强阵地建设,盘活阵地资源,打造服务平台;三是加强队伍的建设与整合;四是加强活动管理,精准对接;五是优化推进措施;六是保障措施,分工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强调,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商丘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正在扎实推进,建设活动能够更加丰富多彩,更好为大众服务,满足建设需要,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程印学,张红霞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丁佳欣 张玉洁/文)

摄影记者韩梦洋 (2).jpg

(合影留念 韩梦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