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后勤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5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学校办公室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部门的陪同下对学校各餐厅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排查

图片 5.png

程印学指出,当前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食品安全工作对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平安和谐影响巨大。强调膳食服务中心要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防范部署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积极开展食品健康安全隐患排查,推进守护行动,着力构建校园食品安全长效机制。

图片 6.png

史万庆指出各责任部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坚决保障食品安全加强餐厅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膳食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校领导指示,进一步强化食品健康安全,推进校园食品健康安全的规范管理,守护好学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