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人事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切实保障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10月31日—11月7日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全体教职工分批次搭乘班车前往商丘市艾瑞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57eac16cbb27b38437774a498b68b15.jpg


本次体检涵盖一般检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肝功二项、血脂二项18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我校教职工进行各项检查,耐心地解答教职工有关自身健康情况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一些科学可行的保健养生方法和建议;我校教职工积极配合、有序排队,得到了体检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工队伍的高素质、高要求的特点,彰显了新时代高教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c5d595704115e89ae62997c8db23469.jpg

重视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将教职工体检工作常态化,是集团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的具体落实,是学校民生保障工程的具体措施。这次体检使教职工能够全面了解和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极大地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以及工作效率,增强了学校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对推进幸福校园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