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五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学校办公室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9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全体后备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

DU3A6519.JPG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程印学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DU3A6535.JPG

副校长单伟龙安排部署工作。一是线上教学情况进展良好,要求各二级学院利用好在线教学平台资源,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认真搞好教学评价,扎实开展课堂教学工作;三是以二级学院考核为契机,全面抓好教学、教师发展和科研工作。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在会上传达了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春教字〔2020〕31号)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健全预防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担责尽责,从严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干部职责。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防范,抓好冬季安全工作;二是持续发力,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工作;三是齐抓共管,继续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