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评建攻坚思想大讨论
日期:2018-03-29  发布人:caiwuchu 

根据财务处“评建攻坚年”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实施计划,3月28日,我处在F106召开了评建攻坚思想大讨论会议,我处全体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贾春美主持。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联系财务处工作实际更深入分析评估指标体系。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好合格评估有40个观测点,牵涉到财务处的观测点有经费投入中的教学经费投入。本次会议讨论中一致的观点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加大教学经费投入、科研投入、引进人才投入,在投入的经费中要专门立项支持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新专业建设、重点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建设、学术交流活动、教学研究、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专业教学改革,通过持续投入,进一步强化教学建设,突出教学中心地位。

此次会议对于财务处日后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对我校的评建工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相关链接